外国语学院英桥英语协会纳新活动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13-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9日早上,外国语学院英桥英语协会纳新活动在教学11楼北拉开帷幕。本次纳新活动由英桥英语协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联合举办。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19日早上7点,各工作人员按时到位,布置纳新会场,准备音响等设备。活动中,协会同学热情介绍、院学生会同学积极配合,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有宣传单,介绍凸显英桥特色;有英桥宣传片;有PPT展示,尽显英桥人之风采;还邀请了我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特等奖获得者刘佑荣同学(英桥成员)为英语爱好者教授英语学习方法;另有薛舒云同学带来别具风味的英文歌。

    “英桥”来源于Enjoy English中Enjoy的谐音,秉承着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一座沟通、学习的桥梁的宗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服务。为期两天的纳新活动圆满完成了预先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工作人员各尽其职,加大宣传,许多大一新生踊跃加入。我们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英桥未来会更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