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演讲、阅读及写作等三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选手共同参加,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三项赛事全部在线上进行。


经过两周时间线上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英语181001班刘涛获演讲一等奖,法学191901班柴雨泽获演讲一等奖,英语191002班王子桐获写作二等奖,英语181001班刘涛获写作三等奖, 英语191001班牛林杰获阅读二等奖,市场营销181602班岳鸿获阅读三等奖。

多年以来,科大学子在这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赛事多次获得省特等奖,得以参加国家级演讲、写作决赛并获佳绩。我校能够在历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省决赛取得这一系列的优异成绩, 得益于我校多年对该项赛事的深耕,营造了丰厚的人才培养土壤。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精心指导。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化改进我校各类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选拔机制,强化培养环节,力争在国内国际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来源:郭智勇

图片来源:刘晓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