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3点半,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瑜在XGA楼-102教室开展了以“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瑜老师从“做一个有信念的人”、“ 做一个有纪律的人”、“ 做一个有品行的人”、“ 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四个方面入手,阐明了不同时期对青年人的要求,列举了不同时期优秀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知党史,跟党走,树理想,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鼓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机会,不负韶华,要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学习,勇攀知识高峰;不忘实践,扎扎实实干事,做一个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让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来源:张豆豆

图片来源:贾正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