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25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14时,我们满怀喜悦、聚集一堂,迎来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25期党校的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耿世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齐艳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瑜老师,辅导员张燕老师参加本次典礼,本期开学典礼由学院组织员张豆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耿世雄书记为我们带来了党校开学典礼致辞。他号召新时代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谱写青春。希望我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把党的理论实践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历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


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齐艳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培训班的意义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方式和标准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介绍。

典礼最后,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当我们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斗路,心中油然升起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油然增添奋进攀登的无比力量。党校的培训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文字来源:张豆豆

图片来源:岂俊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