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28-1210日组织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收看了《榜样6》特别节目。

《榜样6》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延·巴特尔、黄大发、魏德友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祁发宝、陈定昌、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的典型事迹,他们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一支部观《榜样6



教工二支部观看《榜样6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积极学习榜样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勇劲和担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坚实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6

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心得和感言,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经验、智慧与力量,拿出干劲、闯劲、韧劲,汇聚起奔涌向前的磅礴伟力,砥砺前行,在党的百年经验指引下,真正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来源:张豆豆

图片来源:张豆豆 姜梓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