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 磨炼意志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军训时,10月9日上午8点,太原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在新校区操场集合,一声“开始训练”,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全体新生在院领导、连队教官和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训练场上,我院学子身穿迷彩服,整齐的站着军姿,认真练习转体,个个精神抖擞。虽然我院女生人数较多,但是她们整理着装时干净利落的动作、站军姿时笔直的身体、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浑身散发着着“巾帼英雄”的精神。同学们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追求卓越、为院争光,在训练场上留下了青春无敌的飒爽英姿。


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世雄强调,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院风学风和学习上必备素质,在今后四年的学校生活中,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思想成熟、品德优良、知识丰富、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一抹抹动人的橄榄绿汇聚成训练场上绿色的海洋,晨风里散发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将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一定能够增强体能锻炼、提高军事素质、磨练艰苦意志、培养爱国情怀,交一份满意的军事训练答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