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国球雄威,展外院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传承乒乓文化,弘扬国球精神,我校特别举办2021年太原科技大学“健力宝杯”全校学生乒乓球比赛,经过来自各个学院共89名运动员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1月22日晚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48名男子运动员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激烈而激烈的比赛中,我院梁正同学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与灵活多变的技战术,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九战全胜,一局未丢的骄人战绩一举夺冠!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每一板高质量的回球,每一次精准的步伐调整以及每一个技战术的坚决执行,都离不开运动员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梁正同学表示,这次比赛是对他平日训练的一次检验,他将在赛后好好反思、总结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在日后的训练中加以改进,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

  



   梁正同学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的杰出表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埋头苦读中,要热爱运动;在运动中要锻炼自己,强健体魄。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希望同学们注重增强身体素质,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学院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文字来源:梁正

图片来源:梁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