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0-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抒写运动乐章,展示教师风采

2019年5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参加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充分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大家踊跃参加比赛项目,尤其在集体项目中通力合作,体现了团结、友谊、进步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功精神。在教工女子4乘100比赛中,由李丹阳,孙芳,翟建红,柴晶四位老师组成的队伍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礼赞我们的祖国,畅想我们的故事

金秋是丰收和礼赞祖国的季节,2019年9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太原科技大学举办的“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歌咏比赛”,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外国语学院一举闯入决赛。在决赛中,院领导激情饱满的诗歌朗诵、教职工高亢嘹亮的歌声以及靓丽的比赛服装构成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通过比赛,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精神面貌。

白羽飞舞,乐趣无尽

2019年11月,外国语学校组织参加2019年校级羽毛球团体赛,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顺利出线进入淘汰赛并最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张扬、郭智勇、阮彦伟、刘华、孙芳、李广、韩琛彬在比赛中奋力拼杀,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