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 共创新未来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太原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9月22日至23日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

9月17日,院党总支和院团委召开了协调会,为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9月22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和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良好,气氛活跃。报到现场,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迎接各位同学的到来;学院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岗位悉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讲解报到流程。从入学报到、登记档案到引导注册再到行李搬运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并向新生介绍了校园分布、生活环境和注意事项等,为新生解决了实际问题。9月23日,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的成功入学,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以新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增光添彩,也相信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图片来源:王瑜

文字来源:王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