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世雄,党总支副书记张国辉,副院长董艳、阮彦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院学生会干部一同走访了2021级新生宿舍。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入校后的适应情况,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并做好疫情防控等。

      

耿世雄书记强调:“各位同学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学院老师,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收获、能成长,不浪费四年时光。”他的细心关怀拉近了与学生们的关系,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张国辉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遇到困难时,主动与老师沟通,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提升自我。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走访和慰问,为2021级新生带去了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图片来源:王瑜

文字来源:王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震斗